2013年8月24日 星期六

*我家小白*




我家小白,越發古靈精怪。

同時,也越養越福態。

頭一回見到她的人居然錯認為一隻貓 orz

我該說什麼好呢,或許就把這美麗的錯誤當做是讚美(?)好了。








知道到陽台就得梳毛後,這小傢伙開始會跑給人追了 = =

到門口居然還會來個急轉彎大甩尾直衝樓下跑,這... 兔子都會這樣嗎!!!!?

哦,後方的雜草堆當然不是給挑嘴的她吃的,就單純是除下來的雜草而已。

BUT,她很喜歡吃曬乾後的明日葉,唰唰唰好唰嘴一口接一口。

然後習慣很好的,吃夠就不再進食了。硬塞給她都不要。(有個性)








據查這一圈圍巾是荷蘭道奇兔(母兔)才會有的。

伸縮自如,夏縮冬蓬。看著照片常懷疑自己養了隻小獅子(?)。

她的圍巾不排斥給人摸,觸感嘛,就像帶毛的甜甜圈吧。ㄉㄨㄞ ㄉㄨㄞ的。








哦,小傢伙還有個專長,對鏡頭超敏銳的。

無論相機手機,鏡頭對到她就知道,知道後就會趴好裝睡不給拍了。冏"


以上,我家小白好久不見,分享。




另外,最近頻下雨,發現小白左邊屁股毛禿了一小塊,疑似徽菌感染(?)

查了一下 兔子居家照顧,更是發現我從沒幫她清過臭腺(陌生名詞),看來這幾天是要找個時間帶小白去寵物醫院初體驗了。

希望院長同時有辦法幫我家小白剪掉長長的指甲。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